Home 台灣音樂 魏如萱 waa wei 官方 MV 及 首本圖文創作集 同步推出!

魏如萱 waa wei 官方 MV 及 首本圖文創作集 同步推出!

1801
0
s27270359
魏如萱 《 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 》專輯

魏如萱  waa wei〈 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 〉官方 MV 熱騰騰出爐!
在廣播界與歌手的雙重身分上表現可圈可點的娃娃 魏如萱,最近釋出了 2014 年 5 月 9 日發行的專輯中〈 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 〉的音樂錄影帶,想必歌迷們已經蓄勢待發了吧!

「混蛋們不是在罵別人,指的就是我自己,我自己就是這些混蛋_們。」又在哪處跌倒了嗎?這一次是不是傷的太重,寧可就倒在那邊也不願再深吸一口氣,然後站起來?在愛情中,在最平常不過的日子裡,一次次經歷的痛苦失敗,讓每個不同面向的自己都得到最可貴的養份,然後大聲嘶吼,還是要相信,再一次相信,因為想成為徹底幸福的廢物。李格弟充滿嘲諷意味的詩作,讓waa甫讀就打定主意這就是一首快的、破壞力強大、同時自省也是自嘲的歌曲。「因為愛情就是有一種魔力,你永遠無法理解她真正的樣子,所以就更值得去努力跟相信。」是嗎?混蛋們?

把搗蛋個性放入MV 裡,一貫的咬字也變得俏皮可愛;畫面將頭髮梳成俐落的馬尾,一改往常的優雅氣質,卻多了率性的女人個性;整個 MV 的架構形成一個大對比,讓許多歌迷大為讚嘆。曲風也從往常站在受挫的角度,較小調的淡淡憂傷,轉為輕快的搖滾曲調,基本的正反拍領著流暢的編曲,舒服的走完一整首歌,以受傷也無所謂的態度來鼓勵自己。

以下是〈 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 〉official music video

 
 
 
 
魏如萱 waa wei 首本圖文創作集《 言花 》 4/27 開始預購   5/5正式發行
 
unnamed
魏如萱 waa wei 《 言花 》封面

「言之有花,這是一種想像,當所有來不及說出來以及說不出來的話都被丟進湖裡。

湖是窪地中相對靜止、有一定面積,不與海洋發生直接聯繫的水體,這暫時性存在的水體,也許會因為泥沙淤積,最終成為沼澤或者慢慢形成陸地。

這些被丟棄在湖裡的文字,維持著自成一格的生態系統,拆解語氣、重新描述對象、不規則的研究感情,因而建構出特殊的意義及圖像,原已冷卻的熱情被溶解再次變回固體,秘密結晶此時即自然生成。」

 

她是快樂的、怪怪的、悲傷的、任性的、偏執的,
她想要當女朋友不想當女神,
她相信許多快樂只能在憂傷中得到,
她喜歡唱歌也喜歡畫畫,總是有好多好多話想說,在那小小的字句裡。

這是魏如萱首本圖文創作集,關於她的話和她的畫,
這是另一種,讓我們更認識她的方法。

 

購買資訊:

首本圖文創作集「言花」
金石堂:請按我 
誠品:請按我
博客來:請按我
讀冊:請按我
添翼線上商店:請按我
官網連結:請按我
 
魏如萱 waa wei 第四張專輯【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
博客來:請按我
誠品:請按我

文/Jhen
資料來源:添翼創越工作室
圖片來源:添翼創越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