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4年舊新聞 The Prodigy 宣布新單曲 Nasty Nasty 將在一月上市

The Prodigy 宣布新單曲 Nasty Nasty 將在一月上市

5391
0

The Prodigy 從 2009 年到現在終於有首新單曲了! 2009 年的 Invaders Must Die 發行之後 The Prodigy 就沒有新作品上市了。而這次的 Nasty Nasty 是在 Instagram 釋出六張專輯封面讓大家挑選,在第六張圖宣布將在一月正式釋出 Nasty Nasty 。

Single 1 , jan the …………. #theprodigy

The Prodigy official(@theprodigyofficial)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這首歌是已知的六首歌的其中之一,而根據 Liam Howlett 在十月的訪談中提到 Nasty Nasty 將會精選 Winston Churchill 的氛圍在其中,而主唱是 Keith Flint 。而專輯已發佈的歌名還有 Beyond The Death Ray 、 Get Your Fight On 和 Wall Of Death 。而 Rockweiler 已經在今年在 Sonisphere 演出過了。

而目前專輯確定的合作藝人有 Sleaford Mods ,他們曾經在 Ibiza 合作過。而 The Prodigy 的新歌從 2011 年就陸續演出過,像是 AWOL、Jetfighter 、 The Day 和 Dogbite ,不過目前還不確定他們要如何使用這些新歌。 Howlett 曾經描述自己的專輯將會是狂暴的純粹能量和讓哪些 DJ 基於公式的舞曲和 Youtube 上的胡說八到的教學看起來像狗屎。而在 2012 年本來 Howlet 將專輯取名為 How To Steal A Jetfighter ,不過目前他對專輯名稱還有新的想法。

文/ Hammer
圖片 & 資料來源: N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