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Jack White準備發行Jay-Z新專輯《Magna Carta Holy Grail》黑膠版

Jack White準備發行Jay-Z新專輯《Magna Carta Holy Grail》黑膠版

807
1

Jay-Z證實Jack White將會把他的新專輯《Magna Carta Holy Grail》製作成黑膠版本,已經在前天7月8號正式發行。

當他在推特的粉絲Q&A時間被問到為什麼單曲“Open Letter”沒有收錄在專輯中,他回應這首單曲將會收錄在黑膠版本內,並由Jack White「負責處理」。Jack White的Third Man唱片最近才將Jay-Z替Baz Luhrmann製作的《The Great Gatsby》電影原聲帶發行成金唱片和白金唱片。

Jay-Z上個月才聲稱已經達到在推特上的「年度配額」,並承諾不會繼續使用推特直到2014年。但他昨天打破沉默並回答粉絲提問,問題內容非常廣泛,從他最喜愛的麥片口味到新專輯《Magna Carta Holy Grail》。同時Jay-Z也表示他是James Blake的粉絲。

 

Jay-Z – Open Letter
[youtube http://youtu.be/XyUxCQt9T0E]

 

延伸閱讀:

Jay-Z被指控是一個時間旅行者
12件Jack White的小秘密

 

–mumu tseng
資料來源:Pigeons and Plane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