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例年舊新聞 2013 年舊新聞 經典龐克樂團The Pogues吉它手Philip Chevron逝世

經典龐克樂團The Pogues吉它手Philip Chevron逝世

888
0

英國老龐克團 The Pogues 吉它手 Philip Chevron 今天因癌症病逝,享年56歲。The Pogues在官方網站寫下簡短訊息慰問:「經歷長時間的病痛 Philp 在今天早晨安詳離開人世,我們在此向家屬至上最真誠的慰問。」

The Guadian 報導傳奇吉它手從07年開始對抗頭與頸部的癌症並在2012年4月成功完成全部療程並恢復健康,然而同年8月再度發現惡性腫瘤而且無法動手術移除。

Chevron 在1985年加入 The Pogues,原本只是樂團為製作第二張專輯《Rum,Sodomy & The Lash》時找來的吉它手,當專輯發行後 Chevron 也成為了正式團員。雖然大部份創作由 Shane McGowan 負責,Chevron 也有創作「Thousands Are Sailing」這首歌後來成為 BBC 節目「Bring It All Back Home」的主題曲。

吉它手也曾在1976年創立愛爾蘭最早期的龐克樂團 The Radiators From Space 發行過兩張專輯《TV Tube Heart》及《Ghostown》,The Radiators 在2004年復出發行並兩張翻唱專輯《Trouble Pilgrim》及《Sound City Beat》。

–Janssen Lin

參考資料:(NME.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