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Gene Simmons 覺得 Van Halen 早期的 Demo 超棒的

Gene Simmons 覺得 Van Halen 早期的 Demo 超棒的

933
0

Gene Simmons 回想起 Van Halen 在 1976 年交給他的 Demo ,他認為這東西 「實在是太酷了! 」,但是 Van Halen 當時並不希望他發布,Simmons 希望未來有一天能夠向大家分享這段音樂。

Simmons 當初是在 Sunset Strip 看到當時已經加盟多家廠牌的年輕樂團 Van Halen ,因此他製作了一些 Demo 邀請 Eddie Van Halen 一起合作,雖然 Van Halen 的確給他一些 「非常酷的東西」,不過他們卻不希望這些素材公諸於世。

「我發現這個樂團,我看到他們、簽下他們然後帶著他們到紐約的 Electric Lady Studios 。」Simmons 在 RollingStone 專訪時回想當時,「我把他們簽進我的公司 Man Of 1000 Faces ,並且錄下了 15 首歌 24 軌錄音,這些還在我這,還有一個比較快的 〈 House Of Pain 〉,不過樂團還不希望他面世。」

Simmons 原本想將這些歌曲以 《Monster 》命名作為一張專輯,不過後來 《 Monster》這個名字被他自己拿去用了,因此將它們重新命名為 《Alter Ego》。除此之外,Simmons 表示他手上其實還有 150 到 200 首未發行的歌曲,其中包括 Joe Perry 幫他錄製的 〈 Mongoloid Man  〉。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Classic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