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Radiohead 長期合作夥伴 Stanley Donwood:「他們的新專輯是張藝術之作」

Radiohead 長期合作夥伴 Stanley Donwood:「他們的新專輯是張藝術之作」

1855
0

Radiohead 長期合作的視覺藝術家 Stanley Donwood,日前向媒體確認他已經聽過了 Radiohead 的新專輯,並起表示:「這是一張藝術之作」。

有鑑於 Radiohead 已宣布了許多巡迴場次和夏季音樂節的參與消息,國外媒體確信 Radiohead 將會在近日發表有關於新專輯的相關資訊。

Stanley Donwood

Stanley Donwood 自 1994 年替 Radiohead 設計了 EP《My Iron Lung》開始,長達 22 年間,與樂團一直保持著密切的合作關係。近日,在接受 DIY 訪問時,Stanley Donwood 談到了 Radiohead 的新專輯,他表示:「我已經聽過 Radiohead 的新專輯,這是一張藝術之作。」不過,Stanley Donwood 也說到這張專輯「還不算已完工」。

而當被問到是否已經將專輯封面的設計完工時,Stanley Donwood 表示:「只能說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完成」。日前 Radiohead 曾在 twitter 上釋出一張藝術插圖,外界也不斷揣測這將會是新專輯的封面:

自 2011 年的《King of Limbs》之後,Radiohead 已將近 5 年的時間沒有發表新專輯,也因此,這張始終保持神祕、但資訊又不斷一點一滴洩漏的新專輯,才令所有樂迷如此期待。

Radiohead 的新專輯是否真的即將宣布?我們將持續追縱報導。

 

文/Vincent
資料&圖片來源: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