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Iron Maiden 獲得兩個新飛機引擎,Ed Force One 修復完畢

Iron Maiden 獲得兩個新飛機引擎,Ed Force One 修復完畢

1309
0

上週 Iron Maiden 的 Ed Forece One 在智利的機場被地勤人員意外撞壞了兩具引擎,本來樂團準備要放棄這台新飛機啟動替代方案,不過他們的飛機租貸公司  Air Atlanta 四處奔波之下,幫他們找到新的引擎, Iron Maiden 將按照原本巡迴計畫進行。

 

與波音公司合作的 Air Atlanta 特別從冰島以及沙烏地阿拉伯請來波音原廠技師,以及從德國調了兩具全新的引擎。整個維修計畫從 3 月 17 日意外發生之後馬上啟動,在經過五天之後 Ed Force One 完全恢復。Ed Force One 是客製化的 747-400 高乘載客機,可以容納 Iron Maiden 全部工作人員以及舞台設備。如果新的 Ed Force One 故障的話,那要原本的 757 三到四台才有辦法運送全部器材。Iron Maiden 在自己 Facebook 上先跟巴西的朋友道歉,因為意外的關係讓他們無法親眼目睹 Ed Force One 的降落,不過 Iron Maiden 也感謝 Air Atlanta 公司、智利機場的地勤人員以及這次緊急維修計畫全體工作人員,因為在他們的努力之下,巴西的觀眾才有機會看到 Ed Force One。

Iron Maiden 預計巴西時間 3 月 22 日離開,並且開著 Ed Force One 繼續他們的巡迴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