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David Bowie 認為:「Lorde 是音樂界的未來」

David Bowie 認為:「Lorde 是音樂界的未來」

2065
0

根據 David Bowie 生前的長期合作夥伴、鋼琴家 Mike Garson 表示,David Bowie 認為 Lorde 將會是樂界的未來。

上個月,Lorde 於全英音樂獎上,演出了一首向 David Bowie 致敬的〈Life on Mars?〉,而 David Bowie 的兒子 Duncan Jones 在自己的推特上盛讚 Lorde 的演出:「實在太美了!」

最近,Periscope 與 Mike Garson 這位 David Bowie 的長期合作音樂夥伴兼鋼琴家進行了訪談,Mike Garson 揭露了 David Bowie 生前對於 Lorde 讚賞有加。「他(David Bowie)真的很喜歡 Lorde,而且他還認為她將是音樂圈的未來,同時,他們兩人也有過很多次愉悅的談話。」Mike Garson 接著表示,「我與 Lorde 曾在紐約一起彩排,不得不說她真的是名符其實。David Bowie 的家人們還有經紀公司也非常看好 Lorde,他們一直想要將 Lorde 帶給下一個音樂世代的人們。」

David Bowie 成為了已故的音樂神話,未來也不一定有人能超越或是追趕得上他,但是他在生前所欽點的 Lorde 是否真的能成為樂界的未來?那就得看 Lorde 能否自己精益求精的在音樂上有所突破。出道至今 7 年的 Lorde,生涯已摘下全英音樂獎的「International Female Solo Artist」、葛萊美獎的「Song of the Year」與「Best Pop Solo Performance」,實屬難能可貴。在此也期待 Lorde 能不辜負 David Bowie 生前的期望,持續在音樂的場景中耕耘,並且打造出下一輪盛世。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