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Bullet For My Valentine 的主唱完成世界首創三棲演出

Bullet For My Valentine 的主唱完成世界首創三棲演出

1103
0

Bullet For My Valentine 與德國酒廠  Jägermeister 合作,打造史上第一次三棲表演,主唱 Matt Tuck 揹著琴從空中一路演到陸上,創造出一個極具冒險精神的演出。

 

Matt Tuck 參與 JägerMusic 已經好多年了,這次   Jägermeister 特別邀請他餐參加這個極具冒險精神的演出。這次他邀請了三位不知情的來賓帶著 ,跟著他一起坐著直升機,然後從 15000 英尺跳下,在落下期間由 Matt Tuck 為他們演唱 〈 The Last Fight 〉,這在音樂史上留下了一個特別的紀錄。接著坐著快艇在海上帶來第二首歌 〈Venom〉,這時最大的挑戰是 Tuck 必須忍受著 -20 度的挪威低溫,並且在冷冽的寒風中演唱。最後再 Gukkesgaissa 山脈中演唱 〈 Bittersweet Memories 〉,在這首歌他們乘坐著雪橇來到他們的營地,達成世界上第一場海陸空三棲演唱會。Tuck 表示雖然他曾經在許多場合表演過,但是海陸空三棲真的是他第一次的挑戰,同時這也是他第一次跳傘。

整個演唱會紀錄將會在 4 月的時候發布,到時除了會有演唱會影像之外,還會告訴大家幕後花絮。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Loudw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