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Tool 的歌迷用吉他拯救了許多人

Tool 的歌迷用吉他拯救了許多人

957
0

在 3 月 8 日以色列發生恐怖攻擊,造成 28 人死亡,幸好當時有一位在路邊彈吉他的年輕人  Yishai 馬上用他的琴狠狠的制服恐怖分子。雖然這讓他的吉他壞了,不過因為他的勇氣也讓獲得了一筆不小的贊助。

身穿 Tool 團服的 Yishai 在案發當時正在對街演奏自己的吉他,不過在他聽到對面的尖叫聲之後他馬上衝過去用吉他試圖制服歹徒,隨後歹徒逃跑後就被警方擊斃。雖然他的吉他在事件中損壞了,一位費城的好心人士隨後開啟了 Gofundme 希望能夠集資 6000 美元為這位英雄買一隻頂級吉他。在集資活動中有些人表明將會支持他錄製自己的專輯。

這次的恐怖攻擊造成至少 28 人死亡以及多人受傷,其中以為美國學生死亡。這次是巴勒斯坦恐怖分子在 Tel Aviv 的大街上持刀隨機殺人,不過 Yishai 在聽到尖叫聲後馬上拿起手上的吉他揮向恐怖分子的頭,恐怖分子在被攻擊之後逃跑隨後被趕到的警察擊斃。根據當地報導如果沒有 Yishai 的英勇行為,那被害人數可能會更多。 Gofundme 發起人 Ed-Malki Divr 原本是希望能夠為這位英雄集資購買一隻新的吉他,不過因為大家的愛心讓集資金額上看 6000 美金。

Yishai GoFundme 集資網站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consequenceofsound、Metalsu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