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美國警察公會揚言抵制 Beyoncé

美國警察公會揚言抵制 Beyoncé

1827
0

Beyoncé 之前在超級盃中場演出後發布了 《 Formation 》的 MV ,影片中影射了警察的不滿,雖然演出當天警察公會有號召抗議活動,不過當天只有三位警察到場,現在美國警察公會決定要抵制 Beyoncé 接下來的北美巡迴。

目前有三個地方的警察公會公開聲明要抵制 Beyoncé 的世界巡迴,分別是 Miami, Florida ; Tampa, Florida ;和 Nashville, Tennessee。Miami 警察公會 the Miami Fraternal Order of Police 會長 Javier Ortiz  表示 :「  Beyoncé 利用今年超級盃中場的機會來宣傳黑豹黨以及反警察的訊息,公開的抵制執法人員。」此外, Nashville 警察公會 the Nashville Fraternal Order of Police 的會長 Danny Hale 也公開表示,這幾年來警察飽受批評,長期下來他們面對人民的所有不公質疑只能默默的接受,這對警察來講是非常不公平的。

 

美國警察近年來被質疑對黑人執法過當,涉及種族歧視,今年葛萊美獎 Kendrick Lamar 的演出內容也是在批評這幾年黑人受到執法人員的歧視。雖然說林肯在 1862 年解放了黑奴,但直到現在對於黑人的歧視還是充斥著美國社會,只能說這場與警察之間的抗爭還是會持續下去。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Consequenceofs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