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LCD Soundsystem 與 Columbia 唱片簽署新合約

LCD Soundsystem 與 Columbia 唱片簽署新合約

1211
0
James Murphy

成軍於 2001 年,並且以 Dance Rock 風格席捲樂壇十年的 LCD Soundsystem,在 2011 年宣告解散;然而在 2015 年時,LCD Soundsystem 復出的消息經由 Consequence of Sound 的報導不脛而走,但唱片公司 DFA 卻出面否認此一消息。

在經過一連串的小道消息與八卦報導後,LCD Soundsystem 確定近日已與 Columbia 簽署全新的合約,並且預計在今年推出最新專輯。不過,合約細節目前尚未曝光,各方媒體也嘗試與 LCD Soundsystem 的官方經紀人還有原本所屬的唱片公司 DFA 進行聯絡,截至目前為止未有更進一步的消息釋出。

LCD Soundsystem 已經確定將復出,並且會今年的 Coachella 與 Primavera 這類超大型音樂祭上表演,相信距離新專輯應該也不會太遙遠了。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Bill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