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Chickenfoot 自認專輯已經完成「99%」

Chickenfoot 自認專輯已經完成「99%」

857
0

Chickenfoot 宣布他們的新專輯即將完成,目前進度已經來到 99% 了;而為了宣傳這次的發片,他們決定在五月開始北美巡迴,這意味著專輯大概四月或五月才會完工。

這個由 Joe Satriani 領軍、由 Red Hot Chili Peppers 鼓手 Chad Smith 、前 Van Halen 的 Sammy Hagar 和 Michael Anthony 組成的樂團,是在去年九月的時候進到錄音室裡面,而 Satriani 向 Northwest Music Scene 表示,他們或許會在五月中旬的時候或開始舉辦一些表演,不過表演日期要先等 Red Hot Chili Peppers 也安排完行程之後再跟 Smith 確認。

Satriani 原本已經放棄製作這張專輯,在他們 2011 年發行 《 Chickenfoot III》之後樂團成員都沒有錄製任何的新素材,不過到了 2015 年 9 月的時候好不容易湊齊全部成員,經過幾次專輯會議之後他們就有新專輯的靈感。「雖然我們大概是史上寫歌最慢的樂團,但是你永遠都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而團員之間還是彼此溝通並且保持歡樂的互動。」 這是 Satrini 錄製新專輯的感想,希望 Chickenfoot 能夠如期開始運作。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Team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