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6年新聞 Pearl Jam 有了些新靈感,不過沒有新專輯計畫

Pearl Jam 有了些新靈感,不過沒有新專輯計畫

946
0

之前 Pearl Jam 的吉他手 Mike McCready 在 Pearl Jam 自己的廣播節目中被問起 2016 年有甚麼計畫,尤其是 2016 年也是 Pearl Jam 成軍 25 年,McCready 表示雖然今年他們彼此之間都有交流靈感,但是能用的素材還太少,要拿來做新專輯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醞釀。

「 目前還不能跟你確定或否決新專輯計畫,你也大概知道為什麼,有些事還說不定。當 25 周年到來時我們認為是需要做一點事情來慶祝。目前我們的素材還不夠,去年( 2015 年) 是完成了一些 Demo ,不過這些東西都還不完整。不過我們一直都在寫新東西,而且不斷的溝通、到彼此的工作室去討論。 」Pearl Jam 計畫在 2016 年舉辦 25 周年巡迴之旅,不過現在還沒有明確計畫。他們之前 20 周年是舉辦一個為期三天的音樂祭。

至於許多人在爭奪的美式足球超級盃的中場表演,Pearl Jam 就顯得興趣缺缺,在訪問中他們的經紀人 Kelly Curtis  被問起 Pearl Jam 是否會登上這個舞台,Curtis 只是回答 :「 除非超級盃辦在西雅圖,不然就再看看吧。」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alternative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