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Steve Aoki 替 Toyota 子品牌 Scion 汽車站台

Steve Aoki 替 Toyota 子品牌 Scion 汽車站台

870
0
Scion

Scion 汽車為日本豐田汽車公司( Toyota )在北美洲所開發的第三個子品牌,主打低價格以及實用性,長期目標為吸引年輕世代的消費者青睞。那想當然爾,品牌當然會從年輕世代的文化開始著手,從 2013 年至今,Steve Aoki 一直與 Scion 汽車有著合作關係,Scion 汽車想利用 Steve Aoki 在年輕世代心中的名氣以及號召力,來為自己的品牌背書。

Scion 汽車最近一次的發表會,展示了 2016 年新系列車款 iA 與 iM,成功地亮相也博取了大家的目光,並邀請了 JustKiddingNews 以及 Steve Aoki 一起到現場共襄盛舉,同時也錄製了宣傳影片,但在這段影片當中,Steve Aoki 看起來尷尬至極,他以「這是一個很怪異卻又很有趣的消息」來做為影片開頭,如此驚異的開場,看來旁邊的相關人員都要冒冷汗了!不過至少因為這句話,年輕一輩應該會都這次的新車亮相感到非常好奇,進而對 Scion 汽車車款開始展開興趣;但考慮到是否每個年輕人都需要一台車?這又好像不一定了。

目前這個視頻是該汽車品牌的廣告,Steve Aoki 儘管在裡面話很少,但汽車公司的策略應該是:他只要好好坐在那邊就是票房保證了吧!

影片當中 Steve Aoki 談論到一些他對車子的渴望、他的第一台車如何以及 Scion 汽車的新系列車的未來趨勢,你知道,身為代言這種事一定要稍微提一下才行。

https://youtu.be/Y3X3bF0V_LM

 

文/Sophie

資料 & 圖片來源:YourE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