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Scott Weiland 死因確定,用藥過度造成遺憾

Scott Weiland 死因確定,用藥過度造成遺憾

2259
0

Scott Weiland 的毒物報告出爐,目前檢查官確定他可能是過度使用多種藥物導致他心臟衰竭以及氣喘發作,目前在他體內檢驗出過量的酒精、古柯鹼以及 MDMA ,加上他混用的其他藥物導致他身亡。而他的巡迴演出 Bass 手 Tommy Black 檢察官決定不起訴處分。

在意外發生的當下,警方在巡迴巴士 Black 的小隔間中發現不明藥物,因此當場拘留他。而隨後根據毒物報告指出,Scott Weiland 的體內殘留大量藥物反應,像是他常用的古柯鹼、 仿製 Xanax 的鎮定劑、兩種牌子的安眠藥、威而鋼、Buprenorphine(一種合成止痛藥)、 Ziprasidone(用以治療精神分裂症) 等等藥物,不過其中過量的 MDMA 反而在巡迴巴士上沒發現,依此研判 Scott 是自己服用這些藥物過量,根據檢方調查發現巡迴巴士上並沒有 Scott Weiland 體內 「藥物雞尾酒」的使用痕跡。因此研判這些藥物並不是樂團成員所提供的。

而 Sott Weiland 之前下葬在洛杉磯 Hollywood Forever Cemetery ,除了他個人專輯之外,Stone Temple Pilots 和 Velvet Revolver 的專輯銷售量在最近大增,也算是大家對於這個最後的 90 年代Grunge 主唱做出一個致敬。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Loudw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