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Ian Paice 覺得 Deep Purple 會在搖滾名人堂典禮上打起來

Ian Paice 覺得 Deep Purple 會在搖滾名人堂典禮上打起來

1659
0

 

Ian Paice 日前接受 ClassicRock 採訪時認為因為 Deep Purple 的歷任團員實在太多了,完全無法決定最終上台接受頒獎的人選。因此頒獎典禮當天想必會出現不可預期的事情,他認為大家應該會吵成一片。

「你想那些人會出席 ? 」 Paice 一開始就想到這個問題,「 這樂團太多成員了,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核心成員,但你覺得誰是 ? 你只能捫心自問。而且如果真的將這些人擺在一起,最後可能會打起來。我不需要告訴任何人誰是關鍵人物誰只是沒做甚麼事的前團員,就我個人而言,一個一個被叫上台或許能解決這個問題。 」

之前 Ian Gillan 才批評搖滾名人堂完全不尊重他們,而這次 Paice 的顧慮也不算多餘,畢竟 Deep Purple 歷任團員加起來多達 14 位,而每一階段的 Deep Purple 都有不同風格的經典作品。而且每一個人離團或多或少都曾經跟現任團員有過糾紛, 入選者最後需要表演讓 Paice 覺得頭疼 :「你覺得誰該上台表演? 我的感覺,最後這會是一個爛攤子。」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Classic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