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Paramore 創始團員 Jeremy Davis 確定離團

Paramore 創始團員 Jeremy Davis 確定離團

2556
0
Jeremy Davis & Hayley Williams

知名龐克樂團 Paramore 的創始團員 – 貝斯手 Jeremy Davis,已確定離團。

身為 Paramore 創始團員的 Jeremy Davis,從 2005 年開始參與錄製了所有 Paramore 的專輯,包含《All We Know Is Falling》、《Riot!》、《Brand New Eyes》以及 2013 年的同名專輯《Paramore》。

Paramore 透過官方的臉書粉絲頁發表一則聲明,確認了 Jeremy Davis 的離團,並且表示 Paramore 目前將會以主唱 Hayley Williams 以及吉他手 Taylor York 的雙人組合模式繼續下去。

在此聲明中,Paramore 表示 Jeremy Davis 的離團對他們來說是非常痛苦的,也表示:「我們很感謝那些一路走來陪伴著我們的人,不管是以前的低潮期還是後來的事件,你們已經成為我們的一部分了。我們對於 Paramore 的未來依然感到很有信心,也期許 Jeremy Davis  往後的音樂之路一切順遂。感謝一直以來都很相信我們的人,這給予我們很大的動力繼續走下去。」

Jeremy Davis 並非第一個離開 Paramore 的團員;2010 年時,吉他手 Josh Farro 以及鼓手 Zac Farro 這兩位同時也是創始團員的兄弟檔,因為音樂理念上以及樂團經營上的分歧,離開了 Paramore。

如今,紅極一時的 Paramore 只剩下主唱 Hayley Williams 一個人為創始團員,她與 2007 年才加入的吉他手 Taylor York 是否能將樂團帶離低潮?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