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BabyMetal 將會在 2016 年發行新專輯,並且確定世界巡迴

BabyMetal 將會在 2016 年發行新專輯,並且確定世界巡迴

1935
0

這幾年在金屬界竄紅的另類偶像團體 Babymetal 決定在 2016 年推出最新專輯,將在 4 月 1 日發行,並且把這天命名為 Fox Day 。而這次的世界巡迴將把規模提升,目前已經確定的展演場地為日本東京巨蛋,倫敦溫布利體育館。

Babymetal 在上個周末橫濱體育館的演出發布這則消息,雖然目前專輯名稱以及歌曲都還沒確定,而其他演出地點也在確認中。不過他們表演了三首新歌。而其中製作人 Kobametal 表示 :「 我還是相信 Babymetal 的新歌會持續的發展出各種可能性。自從 2014 年發布首發專輯之後,我們在世界巡迴演唱會中還是持續的發展,透過上一次的巡演讓我遇到了全世界各式各樣的人們,而且有機會去體驗每一個奇妙的瞬間。每隔人都透過了 Babymetal 而成為一體。 」

而 Babymetal 中的 SuMetal 在表演中表示他們會將竭盡所能把一切想法塞進新的專輯,並且期待即將到來的巡迴之旅,並且希望未來能夠舉辦更大型的演唱會。而 MoaMetal 除了認同 SuMetal 之外,並且很開心未來能站上東京巨蛋的舞台,並且保證下一張專輯絕對不會辜負每一位歌迷。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MetalHam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