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龐克復興頭牌樂團 The Strokes,重返錄音室進行創作

龐克復興頭牌樂團 The Strokes,重返錄音室進行創作

1209
0
The Strokes

龐克復興/車庫復興的美國樂團 The Strokes,日前發布了一張團員於錄音室的合照,表明了他們開始錄製新東西。

出道至今已達 17 年的 The Stroke,從首張專輯令樂界無比驚豔的《Is This It》開始,一路到 2013 年的《Comedown Machine》,他們始終堅持著 Punk Revival 的樂風,並且在音樂中嘗試融入多元新東西;他們的作品舉凡〈Someday〉、〈Last Nite〉、〈Hard to Explain〉、〈Under Cover of Darkness〉等歌曲,都深深吸引著另類甚至獨立樂界的樂迷,並且還因此讓 The Strokes 躍上了主流舞台。

2015 年,對於 The Strokes 來說是「相當安靜」的一年,除了幾場零星的大型音樂祭表演之外,The Strokes 並沒有大量的在各個場合曝光。原來,他們正在著手於新專輯、新的音樂創作:

上個週末,The Strokes 來到墨西哥的「Monterrey Festival」進行表演,也趁空檔的時間來到了 Victoria Records,並且在錄音室中與 Victoria Records 的執行長 Victoria Morales-Kühne 合照了一張相片。根據 Victoria Morales-Kühne 表示,The Strokes 不僅向他們承租錄音室進行表演的彩排,更在錄音室中錄製了他們新歌曲鼓的部分。

自從 The Strokes 在 2013 年發行了《Comedown Machine》之後,Julian Casablancas 與 Albert Hammond Jr. 分別推出了個人專輯;Julian Casablancas 在 2014 年發行了《Tyranny》,Albert Hammond Jr. 則在今年的 5 月發行了《Momentary Masters》。

至於 The Strokes 的新專輯甚麼時候會有新消息?請大家鎖定 RoxyRocker,我們將會為您帶來最新的追蹤報導。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