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Jimmy Page 明年將會帶著新樂團回歸

Jimmy Page 明年將會帶著新樂團回歸

1383
0

 

Jimmy Page 說他將會在 2016 年重返舞台,到時他會帶著新樂團以及新歌亮相,而且公開表示這將會是一個完全不同於 Led Zeppelin 的音樂。

Jimmy Page 表示,他花了很長時間才整理出這些音樂,而他希望這張專輯是 「正確的,而且會有驚喜。」而之前他忙著整理 Led Zeppelin 以前的東西並且重新混音,在 Led Zeppelin 的作品整理完之後他才開始處理他的新作品。「這有時間上的問題,有時候你就是需要時間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然後不斷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在今年 Led Zeppeln  將他們的前三張專輯重新發行,「今年真的沒什麼心力去想別的東西,不過明年的話 『碰 』,東西就出來了。」

Page 一直以來都在構思新的創作,他希望用另一種方式去表達他的音樂。儘管他現在還沒聘請任何一位樂手當作他的巡迴樂團,不過他已經想好整個巡迴計畫 :「將會把我不同時期的想法,用不同的方式表現。」而他認為心音樂就像把他自己不同時期層層堆疊後再一刀切過,「就像我說的,這樣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而且讓人難以置信的感動’。」

而 Page 提到在 2007 年 Led Zepplin 再 O2 的最後一場演出令他十分感動「這對我整個生涯是種鼓勵。」而他也希望他的新樂團和新專輯能夠達到同樣的階段,再一次的感動人心。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Classic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