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Skrillex 與 Diplo 於 AMAS 暗示「Jack Ü」將有新的 EP

Skrillex 與 Diplo 於 AMAS 暗示「Jack Ü」將有新的 EP

1541
0
Skrillex & Diplo

「American Music Awards (AMAS) 全美音樂獎」,是美國一年一度的音樂頒獎盛會,1973 年開始 Dick Clark 創辦,至今也有 40 年以上歷史。American Music Awards (AMAS) 全美音樂獎是立基在網路上粉絲的票選為主,得獎的人大多為民意之所向。2015 年的 American Music Awards(AMAS) 全美音樂獎,於 11 月 22 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舉行,並由 Jennifer Lopez 擔任主持。雖然說今年的 American Music Awards ( AMAS ) 全美音樂獎的最大贏家,是由小天后 Taylor Swift 奪冠,但電子音樂在今年的獎項中也算是表現出色。

你不得不承認今年的新聞幾乎都會看到 Skrillex 以及 Diplo,除了他們自己獨立的作品釋出以外,更多是因為他們合作的這個計畫「Jack Ü」。

Jack Ü《Skrillex and Diplo Present Jack U》

美國告示牌 ( Billboard ) 在上週日報導 Skrillex、Diplo 以及 Justin Bieber 三人所合作的單曲〈Where Are Ü Now〉拿下了年度最佳合作獎項:

昨晚( 11 月 22 日)可以看的出來電子音樂已成為樂界主流。Skrillex、Diplo 以及 Justin Bieber 抱走年度最佳合作獎,但今年 Calvin Harris 依舊卡在電子舞曲最受歡迎藝人獎,連續拿兩年同一獎項,看起來似乎有些裹足不前。Jack Ü 與 Justin Bieber 所合作的單曲〈Where Are Ü Now〉,在今年夏天的百大熱門歌曲徘徊了 18 個週次,也代表了 Justin Bieber 第一次正式踏入了電子音樂圈,而這首歌曲以這次獎項的投票者來說,看來是非常成功,尤其是在對抗 Rihanna、小天后 Taylor Swift 的情況之下,仍然得以勝出。

Skrillex 與 Diplo 兩人除了抱得大獎歸以外,更在頒獎典禮之前,藝人齊走紅毯亮相,紅毯主持 Bailee Madison 與 Frankie Grande 訪問 Skrillex 與 Diplo時,卻不小心透露出明年的計畫。

在這段訪談影片當中 Skrillex 在大約 1 分 12 秒的時候,提到他們兩人正在為打造出新的 Jack Ü EP 而努力,大約會在明年釋出。Skrillex 事後也承認說,他們兩位製作人常常會因為找到新材料而聚在一起,為了他們的歌迷而努力工作。

還記得今年三月在邁阿密的 Ultra Music Festival,Jack Ü 為這場音樂祭壓軸,也邀請來了 Justin Bieber 以及 Diddy,做了一場很棒的表演。

Jack Ü 從 2013 年合體至今,在 2015 年發行第一張專輯《Skrillex and Diplo Present Jack U》,創造了令人驚異的銷售佳績,打進了許多年度榜單,今年的成績單非常亮眼,而兩人卻沒有因此自滿,反倒是馬不停蹄地開始了新作品的創作,實在令人期待!

 

文/Sophie

資料&圖片來源:E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