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大烏龍,歌迷藉由修改 Wiki 百科騙過保全闖入樂團休息室

大烏龍,歌迷藉由修改 Wiki 百科騙過保全闖入樂團休息室

3408
0

星期三  Peking Duk 在墨爾本的表演有歌迷大膽修改 Wiki 百科的頁面宣稱他自己是樂團的同父異母兄弟,竟然成功騙過保全。當然樂團在休息室看見陌生人十分訝異,除了驚訝這位歌迷的大膽之外,另外也宣稱 「在也不相信 Wiki 百科了」。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天才的舉動了,」主唱 Adam Hyde 告訴 The Guardian 「 這太瘋狂了,他只是在現場用手機花個幾秒的時間。他只是告訴保全他是養子還是甚麼的,然後出示自已的身分證和 Wiki 百科。」不過 Peking Duk 並沒有因此受驚,相反的,他們只是敬佩這位歌迷 David Spargo 可以想出那麼瘋狂的點子。「最後我們跟他喝了一些啤酒,他絕對是個傳奇人物,不是甚麼怪咖。他就跟我們平常認識的人一 樣,充滿了溫暖,雖然他做了一件驚人的事。」

不過事後樂團認為傢伙或許會故技重施潛入其他的表演場地,「我用我的零錢買了點酒給這傢伙,他就在那喝著他的啤酒,或許他接下來會試著潛入其他人的表演。我不會再相信 Wiki 了。」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