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Arcade Fire 巡迴樂手 Sarah Neufeld 釋出個人專輯同名歌曲〈The Ridge〉-搶先聽

Arcade Fire 巡迴樂手 Sarah Neufeld 釋出個人專輯同名歌曲〈The Ridge〉-搶先聽

889
0
Sarah Neufeld

原本是 Arcade Fire 固定班底的 Sarah Neufeld,在 2013 年離團轉為巡迴樂手的她,即將釋出全新個人專輯《The Ridge》,同時也在近日於 soundcloud 放上了專輯同名歌曲〈The Ridge〉。

身為小提琴家的 Sarah Neufeld,將會在明年 2 月 26 日由加拿大多倫多知名音樂廠牌「Paper Bag Records」發行自己的全新個人專輯《The Ridge》,並且邀請了 Arcade Fire 的鼓手 Jeremy Gara 加入專輯的錄音與製作。現年 36 歲的 Sarah Neufeld,參與過 Arcade Fire 的第二張專輯《Neon Bible》以及第三張專輯《The Suburbs》;除了曾經為 Arcade Fire 的和新成員之外,Sarah Neufeld 同時也是加拿大魁北克後搖樂團「Bell Orchestre」的成員之一。

同時,Arcade Fire 的主唱 Will Butler 也在近日接受 NME 的訪問時,透露出他們新專輯的進度已經達到了「30 %」,也表示:「我們很渴望聚在一起玩音樂、一起錄新東西。這一次的專輯應該會很不一樣,因為我們都變老、變胖、變懶了,所以可能得花點時間,不過我們確實已經著手於新專輯了。」

Sarah Neufeld〈The Ridge〉: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