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小心!Jack White 就在你身邊!

小心!Jack White 就在你身邊!

1444
0

screen-shot-2015-10-07-at-8-42-11-am

Jack White 以其無比的創作才華著稱,並且也是近十年來最多產的音樂家之一;然而,私底下的他卻平易近人到即使出現在里鄰的聚餐時都沒有人發現他的身份!

一位名叫 Jedediah Jenkins 的男子表示,他的母親很喜歡負責舉辦里鄰間一種名為「potluck」的聚餐;這種聚餐是由主人邀請鄰居們到自家的院子裡一同吃飯聊天,而參與的每戶人家必須自己攜帶一道菜餚;Jedediah Jenkins 的母親已經負責舉辦家裡附近的 potluck 很多年了;但,今年特別不一樣,因為 Jack White 出現在聚餐中不過卻沒有人認出他

Jedediah Jenkins 表示在他們家附近的巷底有一座大房子,裡面的主人很少跟大家來往,只知道那棟大屋子的車庫經常傳出吉他聲;而今年負責舉辦 potluck 的主人,無預警的邀請了該棟大屋子的主人來參加。由於該區住戶都是年紀稍長的人,所以當 Jack White 自我介紹時,往往得到這樣的回應:「Jack White?喔喔,好,很高興認識你!」但 Jack White 本人卻一點也不在乎大家不知道他是搖滾名人,反而很融洽地與大家開心度過一個充滿美味可口食物與歡樂氣氛的下午,並且還非常有禮貌地對大家表示「由於自己經常在旅行,所以錯過許多年來的聚餐」。

Jedediah Jenkins 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發布了一張大家與 Jack White 的合照,馬上獲得上千人的迴響;在照片中你可以看到 Jack White 似乎非常受到大家歡迎,完完全全的融入在這樣的聚餐中:

 

這麼具有親和力的搖滾巨星,難怪大家如此愛 Jack White!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