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年僅三歲的他,是否會是電子音樂的下一顆超新星?

年僅三歲的他,是否會是電子音樂的下一顆超新星?

1342
0
DJ Arch Jr

俗話常說;「英雄出少年」,但在我們這個世代「少年」早已不夠看;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人們的腳步也因此跟進,在這個每分每秒科技都持續爆炸的世代、App 充斥我們生活的時代中,「英雄出幼年」或許更為適合。在南非的「達人秀( South Africa’s Got Talent )」中,有一位年僅三歲的黑人幼童以超齡的 DJ 技巧闖進了準決賽,是的,你沒有看錯,「DJ 技巧」!

這位名為 Arch Jr 的可愛黑人小孩被人以「世界最年輕 DJ」稱呼;在今年年初時因為一隻 Youtube 影片爆紅,被邀請參加「南非達人秀」。而他在節目上的可愛模樣,以及對三歲幼童來說的精湛 DJ 技巧,使他過關斬將地闖入南非達人秀的準決賽,並且贏得了無數觀眾的支持和鼓勵。

 

DJ Fresh

DJ Arch Jr 的父親在接受訪問時透露了 Arch Jr 一開始是如何接觸了電子音樂,「我一開始下載 DJing 這個軟體時只是想要自己拿來玩玩看,沒想到 Arch Jr 對此很感興趣,總是在這個軟體上亂搞一通,也因此讓他愛上音樂。現在我不用孤零零的一個人在家當 DJ 了,因為有了 Arch Jr 當我的 DJ 好夥伴!」

南非達人秀評審之一的 DJ Fresh,對於 DJ Arch Jr 的演出感到印象深刻,並且給予了高度的肯定,在節目中給出了「Golden Buzzer」,DJ Fresh 表示:「Golden Buzzer 代表了一件事,就是我實在是超級超級喜歡他的東西,我想要直接將他送入準決賽,幹的好,小子!」

以下便是 DJ Arch Jr 在南非達人秀中的精彩演出,請大家好好關注這位可愛的小孩,或許他就是日後的另一位闖入百大 Top 10 的 DJ 也說不定喔!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