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瑞典金屬團 Sabaton 主唱願賭服輸,直接走 300 英里到表演場地

瑞典金屬團 Sabaton 主唱願賭服輸,直接走 300 英里到表演場地

2293
0

metalwalk

 

請記住,喝酒在怎樣打賭盡量還是賭一些酒吧內就可以解決的賭注。瑞典金屬團 Sabaton 主唱 Joakim Brodén 在酒吧內跟自己的團員打賭輸了,因此他必須徒步走到  Trondheim Metal Fest ,但是會場離他們家鄉相距 300 多英哩,隔天 9 月 12 日他就必須開始他的徒步巡迴之旅。

 

 

原本只是團員跟他開的一個玩笑,但是後來越演越烈變得他一定要上路。不過 Brodén 依然勇敢的接受挑戰,不過因為他是極限輕裝上路,因此他在 Facebook 上跟歌迷們求救,希望沿途有人能提供他住宿以及吃住。他覺得第一天是最辛苦的 「因為沒有穿合適的鞋子走了十個小時。」,不過隨後就有人提供他新鞋子。有了新鞋子和更合理的步行計畫, Brodén 就按照原定計畫繼續前進。

目前 Brodén 每天步行 4 到 8 小時,依然希望歌迷能夠提供他的吃住。他希望能夠如期步行到 Trondheim Metal Fest 會場。「如果你在瑞典路上看到一個看起來無家可歸的男人,拜託賞賜罐啤酒吧! 或者一點食物也可以。」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ultimateclassic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