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Cynic 再次的解散

Cynic 再次的解散

1098
0

 

前衛金屬先鋒者 Cynic 確定再次解散,鼓手 Sean Reinert 在 Facebook 上除了向各位期待演出的歌迷抱歉,並且宣布 Cynic 就此落幕。

「 這是抱著沉重的心情打出今天的 Cynic 消息。 Cynic 不再是一個活躍的樂團了,因為樂手和個人的困境,第二回的 Book of Cynic 宣布結束。我會說上一場在日本的表演帶給我們許多正面能量,就算這是 Paul 、Sean Malone 和我最後一場同台演出。我和 Paul 是長期的創作夥伴,從我們很年輕的時候在南佛羅里達就開始,能夠忍受彼此之間的摩擦那麼久簡直不可能。從我的角度來看,Cynic 還是可以再次回收、修復、或者保持創造性合作關係。

我很汗顏的向所有歌迷道歉,不只是中國及台灣的歌迷( 不過這不是我們的錯) ,還有下個月想到歐洲來看我們表演的歌迷。這些事情的發生,對樂團來講是不幸的。在演奏上可以有不同的意見,在音樂上有不同級別以及觀點的衝突。有時候這是無法超脫的,尤其是沒有時間和大量的經歷去解決所有問題,這就是 Cynic 的現況。

這個網頁還是會持續進行,當然我們也有各自的個人網頁讓大家知道我們各自的發展。

我希望大家能夠維持愛與和平。

Sean。」

 

或許我們還有機會再次聽到 Cynic 的音樂,就算沒有,也會感謝 Cynic 將金屬樂的層次再次提升到一個美麗的境界。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Loudw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