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Bon Jovi 的首次中國表演取消

Bon Jovi 的首次中國表演取消

1725
0

 

 

 

Bon Jovi 在中國的表演取消了,雖然中國官方沒有給出任何理由,但是 Bon Jovi 在 2011 年的演出使用達賴喇嘛的照片當作背景,或許這就是他們被禁止入境的原因。

 

圖: washingtonpost

 

中國官方對於曾經支持達賴喇嘛以及西藏獨立的樂團採取零容忍政策,只要是曾經表示過支持的人都無法入境,像是 Bjork 就曾經在 2008 年上海演唱會中唱歌支持西藏獨立而被禁止入境,而即將來台的 Maroon 5 也因為 Keyboard 手 Jesse Carmichael 在 6 月 4 日在 Twitter 上祝達賴喇嘛生日快樂而取消上海表演,而 Linkin Park 也因為在 2011 年與達賴喇嘛的合照而禁止入境。

 

Jon Bon Jovi 本人雖然非常期待這次的中國行,甚至還親自錄製了《月亮代表我的心》祝福七夕情人節,不過這下子只有台灣人才能親眼看到 Jon  Bon Jovi 的祝福了。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WashitonPost、B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