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Mumford & Sons 和 Mark Hoppus 合演 Eurythmics 的 〈 Sweet Dream...

Mumford & Sons 和 Mark Hoppus 合演 Eurythmics 的 〈 Sweet Dream 〉

896
0
Mumford & Sons

Mumford & Sons 、Blink-182、Eurythmics 這三組人馬從音樂性來講是一個很難湊在一起的組合,不過在 8 月 18 日的舞台上,Mumford & Sons 邀請 Blink-182 的 Bass 手上台一起翻唱 Eurythmics 的 1983 年的作品〈 Sweet Dreams (Are Made of This)〉,確實有一番風味。

 

 

在這擁擠的舞台上,可以看到 The Mumfords 、Vaccines 的 Keyboard 手和電吉他手 、Blink-182 的 Bass 手Hoppus 。Garratt 特別加了電子鼓。而 Blink – 182 的主唱則是在另一首歌 〈 Hold your head up?〉最高潮的副歌加入和音。在 《 Wilder Mind 》中 Mumford & Sons 為自己的民謠搖滾中加入了電子音效,在 Jason Sudeikis 的訪談中他們提到 : 「 我們是玩著電吉他、電 Bass 、 Keyboard 和套鼓長大的,所以這些都是我們第一個樂器。而我想我們之所以嘗試新的樂器是因為如果你一直玩一種樂器是有點無聊,對我們四位來講,因為我們同時都是作曲以及輪流玩不同的樂器, 我們會不斷的改變,不管別人怎樣,我想我們會一直這樣做下去。」

而他們將在 8 月 22 日繼續專輯宣傳巡迴,這次也將跟 Flaming Lips、 Dawes、 Garratt、 the Vaccines、 Jenny Lewis、 和 Tune-Yards 以及其他特別來賓一起演出。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Rolling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