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Alex Lifeson 覺得手關節炎不是問題

Alex Lifeson 覺得手關節炎不是問題

870
0
Alex Lifeson

雖然 Rush 剛結束了 R40 最後巡迴,其中大部分人都認為長期被手部關節炎所困擾的 Alex Lifeson 將會從此離開樂壇。不過 Alex Lifeson 覺得 「這不是我結束的理由。」

Geddy Lee 之前受訪時提到 Alex Lifeson 長期被手部關節炎所困擾,這也是 Lee 決定 Rush 不再舉辦大型巡迴演唱會的原因之一:「 看著他糟糕的一天我的身體也跟著痛了起來。」不過 Lifeson 本身倒覺得這問題沒什麼,他告訴 That Metal Show :「 大家講話真的要小心,我整個後悔講過這句話。 」Lifeson 接著說 :「 大家都覺得我有關節炎就不能玩了,我覺得大家都一樣,年紀大了就是會有些毛病。但是這點毛病並不會影響我演奏上的難度。這會造成一點困擾,而且對比較快的演奏增加難度,這種回饋每一天都會增加,不過現在並不會影響我。 」

而 Rush 結束大型巡迴除了 Lifeson 體力開始無法負荷之外,鼓手 Neil Peart  也想將生活重心轉換到家庭。「我想在我心中,在紐約表演個一周之類的也不錯,不過我們還沒討論。」 Lifeson 希望接下來 Rush 還是不要放棄任何演出機會,「 我們將溝通這點,了解我們的定位之後,或許還是會發行錄音。」

「不管這巡迴是怎樣,這不會是樂團的終點。」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Classic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