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出包!知名索尼影業竟將 Miles Davis 歸類為「歌手」

出包!知名索尼影業竟將 Miles Davis 歸類為「歌手」

879
0
Miles Davis
Miles Davis

你有聽過 Miles Davis「唱歌」嗎?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沒有,不過,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Classic )居然有

在一份由美國索尼影業所發行的新聞稿中,如此寫道:

這部由 Don Cheadle 所自導自演的電影,呈現出最真實的 Miles Davis 神韻,令人懾服。這不僅是 Miles Davis 此段人生的故事第一次被搬上大螢幕,也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優秀的導演(指 Don Cheadle)將這位“代表性歌手”的故事演繹得如此傑出。

在此附上這份新聞稿的截圖與出處:

圖片來源:SonyPictures
圖片來源:SonyPictures

難道是一個剛好也叫做 Miles Davis 的「歌手」嗎?亦或是「平行時空」的 Miles Davis?

其實都不是,只能說,或許索尼影業取得 Miles Davis 傳記電影《Miles Ahead》的發行權,但是,索尼影業內部的相關宣傳人員卻根本不認識 Miles Davis,以至於他們的宣傳上使用了「代表性歌手( iconic singer )」來形容 Miles Davis 這個偉大的「小喇叭」演奏家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會很期待看到這部名為《Miles Ahead》的傳記電影,只是希望這部電影真的是在講述我們所認識的那個「Miles Davis」!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SONY/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