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Kele Okereke 暗示 Bloc Party 新專輯將有新成員加入

Kele Okereke 暗示 Bloc Party 新專輯將有新成員加入

902
0
Bloc Party

Bloc Party 的主唱 Kele Okereke 談到了有關於新專輯的計畫,並且表示他們在貝斯手 Gordon Moakes 與鼓手 Matt Tong 離團後,確實招募了新的團員。

Bloc Party 目前正著手於第五張專輯,由主唱 Kele Okereke 和吉他手 Russell Lissack 這兩位元老團員擔任主要創作。Kele Okereke 像澳洲的廣播電台 Triple J 表示:「放心,我們還是一個樂團。我知道我們的樂團班底將會是怎樣,不過,目前我還不能透露,因為最後會發生甚麼事情還不知道。我們還是一個完整的樂團,而且是我們有史以來最棒的陣容,所以我很期待未來的表演。」

Kele Okereke

談到有關於新專輯時,Kele Okereke 表示:「這是我們做過最柔和,同時也是最粗獷的音樂。這張專輯聽起來真的很棒,我們現在進度已達到了一半,也拚了命的在完成它。」Kele 同時透露了在錄音過程裡,他們與一個唱詩班的團體進行合作。

三年未發行新專輯的 Bloc Party 將要以新陣容回歸樂壇,新成員加入是否能替他們的音樂注入不同於以往的風格?我們拭目以待。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NME/Zimb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