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Chickenfoot 看來今年生不出新專輯了

Chickenfoot 看來今年生不出新專輯了

996
0

 

Joe Satriani 覺得他 Chickenfoot 的夥伴們生不出新專輯,雖然他們都放棄回去為了各自的新專輯忙碌,不過 Joe Satriani 依然抱著一絲希望。他認為經過兩張專輯後 Sammy Hagar 、Michael Anthony 以及Chad Smith 顯得後繼無力,而且接下來 Chickenfoot 也顯得不是他們的焦點。「不過我還不會放棄,我還是期盼我們能完成新的專輯。」 Joe Satriani 不願意放棄 Chickenfoot。

Satriani 曾經對 Hagar 說過:「我不覺得原本的音樂需要你花那麼多時間。我覺得這樣很悲傷,我不太明白為什麼要這樣。」Satriani 雖然也花了很多心血在自己的獨奏專輯 《 Shockwave Supernova 》上,但是他還是很喜歡 Chickenfoot 所帶來的化學作用。「我不介意,而且我還是覺得大家都是好朋友,不過我也認清了事實。雖然他們早就放棄了,但是我還是抱有一絲希望。」

「我不會只是等待,雖然我已經沒力而且厭倦他們只是敷衍我。」

 

 

文/ Hammer

資料來源: Classic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