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NBA 退休球星-俠客歐尼爾,今年將登上 TomorrowWorld

NBA 退休球星-俠客歐尼爾,今年將登上 TomorrowWorld

2497
0
Shaquille O’Neal aka DJ Diesel

曾經叱吒 NBA、以綽號「鯊魚」制霸籃下的領域,他就是 NBA 退休球星 – 俠客歐尼爾( Shaquille O’Neal )。俠客脫下球衣、退出籃壇後不僅沒有閒著,他還身兼球評、當上節目《Shaptin’ A Fool》的主持人;而現在,他將開始跨足電音界。

以「DJ Diesel」為藝名的俠客歐尼爾,將登上今年的電音盛會「TomorrowWorld」,並且與許多世界知名的電音 DJ 一起表演,例如:Kaskade、Steve Angello、Tiësto、Martin Garrix 以及 Hardwell 等人。

TomorrowWorld

俠客歐尼爾在 Soundcloud 上丟出了一組 set,展現他的 DJ 技巧;該 set 取樣了許多人的歌曲,包含了:Waka Flocka Flame、Lil’ Flip、O.T. Genasis、Beyoncé 以及 Missy Elliott 等人。以下便是俠客歐尼爾的 set:

https://soundcloud.com/tomorrowworld/exclusive-tomorrowworld-mix-shaq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俠客歐尼爾其實與音樂的淵源早在 90 年代便打下根基了:他曾經在 1993、1994、1996 與 1998 年分別發行了四張嘻哈專輯,《Shaq Diesel》、《Shaq Fu: Da Return》、《You Can’t Stop the Reign 》以及《Respect 》;原本預定的第五張專輯《Shaquille O’Neal Presents His Superfriends, Vol. 1》至今仍尚未發行。

從籃球與嘻哈轉戰 EDM,我們期待他能有傑出的表現;如果哪天你在電音現場看到了俠客歐尼爾,記得別叫他「Shaq」,要叫他「DJ Diesel」喔!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RollingStone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