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Trent Reznor 與 David Fincher 正在合作《鬥陣俱樂部》的搖滾歌劇

Trent Reznor 與 David Fincher 正在合作《鬥陣俱樂部》的搖滾歌劇

1388
0
Trent Reznor

《鬥陣俱樂部》相信是許多人心中數一數二的經典電影,不僅在劇情的安排上流暢且別出心裁,配樂還有動作場面更屬上乘,可謂電影史上少見的傑作;而該片導演 David Fincher 的掌鏡方式獲得各方人士的推崇。

Trent Reznor ( Nine Inch Nails 主唱)與 David Fincher 在電影《社群網站》便合作過,該片讓他們贏得 2010 年奧斯卡最佳於創音樂獎;2011 年《龍紋身的女孩》被提名金球獎最佳原創音樂;這兩人的合作屢創佳績。這一次,他們要將 1999 年的經典電影《鬥陣俱樂部》搬上歌劇舞台,準備以經典的另類電影加上硬派搖滾樂,挑戰百老匯。

Fight Club

在一則 Jeff Goldsmith (娛樂圈名人)的推特貼文中,他公開地說道:「Chuck Palahniuk (《鬥陣俱樂部》原著作者)告訴我,他正在跟 David Fincher 還有 Trent Reznor 弄《鬥陣俱樂部》的搖滾歌劇,這將會是電影的加強版」,這是否意味著,該歌劇將會比電影更具有可看性呢?

《鬥陣俱樂部》feat. 工業金屬音樂,這樣的組合應該是世間獨一無二的組合,也會是電影與音樂跨界合作中,最令人期待的一次了。

 

文/Vincent

資料 & 圖片來源:CoS/RollingStone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