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David Bowie 推出《Five Years 1969–1973》豪華版精選輯首部曲

David Bowie 推出《Five Years 1969–1973》豪華版精選輯首部曲

1335
0
David Bowie《Five Years 1969–1973》

前幾天為大家介紹了《歌手們的40首 David Bowie 經典歌曲》後,David Bowie 昨日在官網上便發表之後將陸續會推出一系列的歷年專輯 boxset,讓歌迷能再重溫 Ziggy Stardust 的搖擺風采。首部曲預定在 9 月 25 日由 Parlophone 唱片公司發行,收錄的項目包括 David Bowie 從 1969 年到 1973 年間所發行的6張專輯(全新數位錄音版)、2 張 live 專輯、《The Rise and Fall Of Ziggy Stardust And The Spiders From Mars (2003 Ken Scott mix)》,和《Re:Call 1》雙 CD。

6 張 2015 年全新數位錄音版專輯包括《David Bowie AKA Space Oddity》、《The Man Who Sold The World》、《Hunky Dory》、《The Rise And Fall Of Ziggy Stardust And The Spiders From Mars》、《Aladdin Sane》、《PinUps》。2 張 live 專輯則是《Live Santa Monica ‘72》、《Ziggy Stardust: The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至於原本只在 40 周年紀念專輯發行DVD版本的《The Rise and Fall Of Ziggy Stardust And The Spiders From Mars (2003 Ken Scott mix)》,這次終於也發行實體 CD。

另外,最特別的就是《Re:Call 1》雙 CD,它收錄的是過去從未收錄在專輯的 B 面單曲,以及之前一直從未發行的單曲,例如歌曲〈All The Madmen〉;還有原版錄音的稀有單曲,例如〈Holy Holy〉。豪華版 boxset 另外也收錄寫真書,裡面內容包括 The Kinks 的主唱 Ray Davies 特別為此書寫的序言、製作人的標註、歌曲評論等。

CD 與黑膠唱片皆是同樣內容,喜歡 David Bowie 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文/Ami.W

資料來源:CoS/TheGuardian

圖片來源:CoS/DavidBowie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