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新秩序合唱團 New Order 等待十年終於復出

新秩序合唱團 New Order 等待十年終於復出

1798
0
Packshot RGB
Music Complete

成軍長達35年,代表80年代英倫新浪潮舞曲文化的 New Order,終於打破10年沉默,9月底將獻上全新錄音室專輯《Music Complete》宣告復出。這不僅是新秩序合唱團加盟 Mute 廠牌的首張作品,也是自 200年的《Waiting for the Siren’s Call》以來久違的新作。

New Order 的前身 Joy Division 在 70 年代僅僅發行兩張專輯即留下對於後世搖滾歷史的深遠影響力,不過因為主唱Ian Curtis自殺而解散。餘下團員改以舞曲音樂撼動全球樂迷,自1981年至今已發行9張專輯,累積7張英國金榜Top 10專輯、25Top 30單曲輝煌紀錄,其中最著名的就是電影《猜火車》所用的 〈Temptat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43uSMJntgw

在經過兩張搖滾專輯之後,他們喊出 「我們來打造一張舞曲唱片吧!」,並且融合 Joy Division 時期的搖滾精神,配上合成器的聲音打造出一個多元繽紛的專輯。專輯視覺設計上由 Peter Saville 以簡潔有力的幾何色彩襯托專輯的主題,而音樂是以 Bernard Sumner 與 Stephen Morris 為主,幕後合作有 Iggy Pop 、The Killers 主唱 Brandon Flowers 和 La Roux ,並且邀請到 The Chemical Brothers 的 Tom Rowlands 擔任兩首歌的製作。New Order 將以獨特的風格再一次證明自己新浪潮的歷史定位。

 

資料提供:Love Da Music

影片來源: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