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饒舌歌手 YG 在洛杉磯錄音室遭人連開三槍

饒舌歌手 YG 在洛杉磯錄音室遭人連開三槍

2275
0
YG ( Young Gangsta )

來自加州康普頓( Compton ),本名 Keenon Daequan Ray Jackson 的饒舌歌手 YG,於美國時間星期五凌晨一點四十五分左右,在洛杉磯的錄音室遭人連開三槍,所幸這三槍都打在屁股上,並沒有造成生命威脅。

靠著 2014 年一張《My Krazy Life》迅速竄起的饒舌新秀,拿下 RollingStone 當年最佳饒舌專輯榜的第二名,並且在音樂雜誌 SPIN 的評比上拿下 9/10 的高分。

YG《My Krazy Life》Def Jam. 2014

這次在洛杉磯錄音室遭到槍擊時,YG 的朋友剛好與他在一起,立刻將他送往當地醫院;根據當地景發表示,在醫院進行問話時,YG 的表現「非常地不合作」;他的經紀人則向媒體透露,YG 並無生命危險,感謝各界關心。

目前尚未有兇嫌的任何資料,警方也積極調閱監視錄影帶,期望盡速將兇手緝拿到案。

文/Vincent

資料來源:TMZ/RollingStone

圖片來源:TheGridto/Rolling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