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權力遊戲》請來電音天神 Armin van Buuren 重新混製主題曲

《權力遊戲》請來電音天神 Armin van Buuren 重新混製主題曲

1572
0
2015GameOfThrones_Season5_Press2_160315
《權力遊戲》

荷蘭 DJ 兼製作人 Armin van Buuren 釋出《權力遊戲》官方混音主題音樂

各大音樂名人都愛的影集《權力遊戲》,眾星雲集來助陣。從 Chvrches 到 Enter Shikari 都曾 cover 過主題曲,還有特別版的《權力遊戲》的混音合輯《Catch The Throne》,包括 Snoop Dogg、Big Boi 和 Ty Dolla $ign 等人都貢獻出他們的才華,以及在前陣子的金屬樂團 Mastodon 在劇中做了客串,他們被暴力的殺掉之後,然後被 White Walker(白鬼)重新復活,畢竟他們也曾幫 White Walker 做過歌曲,感覺真是有夠奇妙。

說到混音合輯《Catch The Throne》,這次 HBO 大手筆找來 Trance 混音高手 Armin van Buuren 重製電影主題配樂作曲者 Ramin Djawadi 的作品,如此衝突的曲風能迸出什麼火花呢?

2014ArminVanBuuren_Getty456605809130314
Armin van Buuren

「我是《權力遊戲》的忠實粉絲,」Buuren 在他的節目中說道。「我真的很榮幸被要求做他們正式混音的主題曲。」超受歡迎的《權力遊戲》,原來連 Buuren 都是忠實觀眾,也難怪這麼多音樂名人都願意「下海」幫忙製作,讓這部影集有更多發燒話題。

Armin van Buuren 是來自荷蘭 的 Trance 電音天神,從 2007 年開始連續四年獨占全球百大 DJ 第一名,備受電音樂迷的崇拜與喜愛。大家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聽聽看音樂啦!

聽聽 Armin van Buuren 的混音:

文/Jhen

資料來源/NME

圖片來源/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