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Corey Taylor 對 Tidal 和 Apple Music 表示:我才不鳥勒

Corey Taylor 對 Tidal 和 Apple Music 表示:我才不鳥勒

1566
0
Corey Taylor

SlipKnot 的主唱 Corey Taylor 對音樂串流服務例如 Tidal、Spotify 以及才剛發表的 Apple Music,做出了批評。

前天(6/8)在舊金山舉行了 Apple WWDC,Apple 的 CEO Tim Cook 正式公布了這個 App,並說:「這會改寫人們對於音樂的體驗。」

稍早在接受 NME 訪問時,Corey 被問到 Slipknot 會不會加入 Tidal 或 Apple Music,把專輯放在上面。「當然不會,因為他們不能用我們的音樂去賣出任何東西,」Corey 回應說:「你知道嗎?我根本沒差,我才不 care 這種爛事。就讓他媽的泰勒『屎』薇芙特(Taylor Shits)和『屌』世代( One Erections)去賣他媽的汽水和小褲褲吧!這種爛事我才不鳥。」

「其次就是,如果我寫歌,是特地寫來要把東西賣給人家,那就糟糕了,我就玩完了。我以為重點是在 Tidal 和 Spotify 身上,我甚至不知道現在有第三家廠商要進來攪和。要跟上科技進化的腳步實在是他媽的很困難,我很驚訝人們還沒有把它拋棄,說聲『媽的,老子不玩了!』」

Slipknot 日前釋出了專輯《 .5: The Gray Chapter》中,〈Killpop〉這首諷刺流行文化的歌曲的新 MVCorey 也即將出版他的新書《You’re Making Me Hate You: A Cantankerous Look At the Common Misconception That Humans Have Any Common Sense Left》,在書中他也談論了一些他對於搖滾樂和流行樂的看法。

 

文 / Krist
資料&圖片來源 / 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