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Knife Party」打破沉默宣布將發行全新 EP

「Knife Party」打破沉默宣布將發行全新 EP

1103
0
Knife Party

來自澳洲的電音雙人組「Knife Party」,由 Rob Swire 以及 Gareth McGrillen 兩人組成。曾拿下世界百大 DJ 第 53 名,風格以主流的 Dubstep、House 為主,曾發行過兩張 EP、一張專輯《Abandon Ship》,而後卻遲遲沒有消息。

 
在第一張專輯《Abandon Ship》發行後,「Knife Party」持續在巡迴當中並沒有休息,而在世界巡演的途中,「Knife Party」用社群媒體發布一個讓歌迷狂喜的消息:「他們將會發行全新作品。」

6 月 3 日他們在 Twitter 上發布一則簡短卻扼要的動態,為他們的銷聲匿跡而道歉,並且宣布近期將會發行他們的全新 EP!在過去幾個月他們有各自發表新作品,但不確定是否會加入在新的 EP 當中,要是你也同樣地期待,快去聽看看「Knife Party」作品更新吧!

文/Sophie

資料來源:ED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