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英國電音新生代黑馬組合 Disclosure 即將釋出新專輯《Caracal》

英國電音新生代黑馬組合 Disclosure 即將釋出新專輯《Caracal》

1654
0
Disclosure jpg
Disclosure

Disclosure 是來自英國倫敦的電音雙人組合,由哥哥 Guy Lawrence 和弟弟 Howard Lawrence 組成,主要電音曲風是 House 跟 Deep House,第一張專輯《Settle》一發行直接空降英國專輯榜冠軍,還曾經入圍過 2014 年葛萊美最佳電音專輯,相當有潛力的英國新生代電音團體阿!

然而 Disclosure 最近有各種原因可以在這個週末大大的慶祝。

前陣子在英國布萊頓領銜演出他們一手策劃的 Wild Life 音樂節,這 Lawrence 兄弟檔已正式分享了他們期待已久第二張專輯的消息。

兩人的新專輯的標題是《Caracal》,定於今年秋季 9 月 25 日透過 Island/PMR 發行。樂迷們已經嚐到了完整版〈Holding On〉的滋味了,其深情主打單曲請來的合作主唱為 Gregory Porter(其實也只是在準備好的舞池重新做了disco混音),可想而知這兩兄弟的實力確實驚人,僅僅是這樣的重製,一首優秀的作品就誕生了。在專輯中新發現的其他合作包括 Nao、Kwabs 和 Lion Babe。另外,《Caracal》於 6 月 8 日開始供應全球預購。

風靡樂迷的〈Holding On〉:


 
 

Caracal-545x545
《Caracal》封面

在聲明中,Howard Lawrence 談到專輯名稱背後的靈感:「獰貓是令人難以置信的野生貓科動物,在去年巡演時我迷上了牠;我只是喜歡他們的樣子,他們的生理能力和他們的小名。這感覺就像一個完美符合我們「Wild Life」的招牌,所以在專輯和在錄音的過程中,獰貓是非常有意義的首選視覺設計,對於新專輯來說也是一個自然的名稱。」

為了宣傳專輯,Disclosure 快速的搶先在美國國內的發行專輯後進行演出。他們 9 月 29 日會在 Los Angeles Sports Arena 洛杉磯紀念體育場演出,而 10 月 24 日則是到紐約東岸的 Madison Square Garden 麥迪遜廣場花園進行表演。

《Caracal》預告短片:

 

文/Jhen
資料來源/Beatport
圖片來源/Beat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