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B.B. King 的兒子否認了下毒的指控

B.B. King 的兒子否認了下毒的指控

986
0
B.B. King

已故藍調傳奇 B.B. King,上週六(5/30)在他的故鄉密西西比州的印第安諾拉舉行了喪禮。但自從他 5 月 14 日過世以後,B.B. King 的女兒對父親的死,就一直很有意見。B.B. King 的女兒 Karen Williams 和 Patty King 指控父親的經紀人 LaVerne Toney 和個人助理 Myron Johnson 對 B.B. King 下毒,加速了他的死亡。但是 B.B. King 的兒子卻不這麼認為。他在接受 The Guardian 採訪時,表示他認為他姊妹的這項指控「太極端了(went to the extreme)」。

「我不太想這麼講,但是一桶蘋果裡總是有一兩個爛的。有時候你會受到傷害,然後用不該有的方式宣洩。我覺得失去父親的憤怒,讓她們走向了極端。」Willie King 上週五在 B.B. King 博物館舉行遺容瞻仰時說:「我希望大家不要容許她們變得那樣憤怒極端。因為她們是我的姊妹,我知道她們不是那樣的人,但有時候你只是不知道怎麼去發洩,所以就對著最近的人開槍,不過她們找錯人了。」

關於 B.B. King 遺產的官司因為 B.B. King 的女兒和經紀人 LaVerne 間的互相指控,已經越演越烈。「我們很不幸的失去這位音樂指標性的人物,但 LaVerne Toney 小姐不論在 B.B. King 生前或是死後,都盡心盡力的為他達到他的目標或願望。」認定 LaVerne 是 B.B. King 遺囑執行人的房產律師 Brent Bryson 這麼說:「我希望在未來幾天,我們可以專注在 B.B. King 用音樂為世界帶來的貢獻,而不是那些為了求關注而消費 B.B. King 的莫須有指控。」

B.B. King 女兒的律師 Larissa Drohobyczer,在給 Rolling Stone 的聲明中回應了律師 Brent 的發言:「Karen 和 Patty 只是想知道父親死亡的真相,她們並不會因此得到任何經濟上的好處。Brent Bryson 先生沒有必要把這兩位女兒拖去打這樣的泥巴戰。在 B.B. King 死亡的前一週,不論是朋友還是家人,都沒辦法見到 B.B. King,這讓 Karen 和 Patty 感到相當憤怒。」

然而,其他和 B.B. King 親近的人對這項下毒的指控也不以為意。B.B. King 的官方傳記作者 Charles Sawyer 向 The Guardian 說:「我非常肯定這是假的」。也被指控下毒的助理 Myron Johnson 說:「LaVerne 絕對有權處理 B.B. King 的遺產,因為 B.B. King 非常信任她。」Myron 在 B.B. King 的喪禮上還發表的悼詞。

文 / Krist
資料&圖片來源 / Rolling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