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Hurts 釋出最新單曲〈Some Kind Of Heaven〉

Hurts 釋出最新單曲〈Some Kind Of Heaven〉

1177
0
Hurts

英倫心碎二人組 Hurts(傷痛樂團)回來了! Hurts 在今天藉由臉書釋出了最新單曲〈Some Kind Of Heaven〉看來他們已準備要再次征服排行榜。

Hurts 在臉書上寫道:

Ladies and Gents, we are very pleased to present our new single ‘Some Kind Of Heaven’. The beginning of a bold odyssey. Enjoy !

新單曲的整體氛圍還是遵循前二張專輯《Exile》、《Happiness》的方向前進,而 Hurts 也希望能讓新專輯在今年登場,可惜目前為止還沒有具體的細節與時間表。

Hurts 在去年接受訪問時曾談到製作專輯的一些想法,包括使專輯涵蓋很多有趣的面向,以及把歌曲推至流行的極致然後再做另外完全相反的感覺,他們很清楚他們的音樂界線在哪裡。

文/Evelyn

圖&資料來源/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