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B.B. King 家屬和前經紀人對簿公堂

B.B. King 家屬和前經紀人對簿公堂

984
0
B.B. King

已故藍調吉他大師 B.B. King 的家屬決定針對 B.B. King 的遺囑,跟 B.B. King 的經紀人對簿公堂,因為他們認為這份遺囑被「不公平的影響」。

B.B. King 上週(5/14)在睡夢中過世,享壽 89 歲,死因是第二型糖尿病併發症。 5 月 30 日將會在他的家鄉密西西比州的印第安諾拉舉行葬禮。

B.B. King 繼承人的律師上週六(5/23)發表聲明,指控B.B. King 的前經紀人 LaVerne Toney「挪用數百萬美元」、「對外不實的報導」以及「沒有資格執行 B.B. King 遺留的房地產」。

律師 Larissa Drohobyczer 表示他在發出這份聲明之前,已經見過 B.B. King 的五位女兒︰Patty King、Michelle King、Karen Williams、Barbara King Winfree 和 Claudette King Robinson。而經紀人 LaVerne Toney 則對 Associated Press 表示她不會立刻回應這些指控。

在五月稍早,指控 Toney 使 B.B. King 過度操勞的官司被法官駁回,拉斯維加斯的克拉克家事法庭認為經紀人沒有犯罪。而 B.B. King 的家人隨即控告了 LaVerne 偷取 B.B. King 的錢財,且忽視他的醫療需求。而且 B.B. King 的女兒 Patty 和 Karen 認為她們的父親「是被毒死的,而且他被給予了不明的藥物,我認為他是被謀殺的。」她們指控是 LaVerne 和另一位助理 Myron Johnson 做的。但 LaVerne 卻透過律師表示這個指控很荒謬,並認為 B.B. King 的家人是為了錢才做出這樣的指控。

上週六(5/23)在拉斯維加斯舉辦了 B.B. King 的追思晚會,眾多巨星都有出席,包括拉丁吉他神手 Carlos Santana,樂團 Bon Jovi 的吉他手 Richie Sambora,還有 B.B. King 的鼓手 Tony Coleman,另外 B.B. King 的八位子女,還有 35 位孫子其中的 10 位也都出席了晚會。而 Rolling Stones 樂團也在上週一(5/18)舉辦了第一次的 Twitter 線上粉絲問答,並在上面表達了對 B.B. King 的致敬。

文 / Krist
圖片&資料來源 / NME, Ultimate Class R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