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Iron Maiden 主唱的癌症已經完全康復

Iron Maiden 主唱的癌症已經完全康復

1347
0
Bruce Dickinson

Iron Maiden 的主唱 Bruce Dickinson 在今年二月被診斷出癌症。而在最新報導中指出,Bruce 在經過一連串治療後,最新的 MRI 掃描結果顯示他的癌症已經完全治癒,他也在樂團的官方網站上寫道:「我要感謝這幾個月以來照顧我的醫療團隊,並且達到這個驚人的成果。」

在 Bruce 的聲明中,除了感謝自己家人的辛苦照顧,也對歌迷的關心表達了謝意:「我要衷心的感謝所有我們歌迷的祝福與祈禱。我是一個隨時保持正面思考的人,而全球的 Maiden 家族(指歌迷)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現在我覺得非常積極有動力,只要我可以,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到我的工作!」

樂團的經理 Rod Smallwood 也發表了一份聲明表達他對 Bruce 的情況感到高興,也安撫歌迷,解釋樂團近期的行程:「雖然 Bruce 迫不及待想回到 Iron Maiden 的活動,但是讓他回到以前的身體狀況還需要一點時間。因為這個原因,樂團在明年之前不會有巡迴或演出的計畫。我們相信歌迷們會體諒我們,也會跟我們一樣,希望等到 Bruce回到以前的狀態,再跟我們一塊上路。」

Rod 另外也提到,樂團現在會以完成新專輯為主,並計畫在今年發行。「我要呼應 Bruce 的話,感謝 Iron Maiden 的歌迷們的耐心,並在這個艱困的時刻,把 Bruce 的健康放在第一順位,樂團的所有成員和我都感謝各位的正面支持。」

文 / Krist
資料&圖片來源 / Rolling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