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Oasis 重組不找 Noel Gallagher?Liam:「不予置評」

Oasis 重組不找 Noel Gallagher?Liam:「不予置評」

1544
0
Noel 和 Liam Gallagher 兄弟

Oasis 的重組又有新戲了。根據報導指出,Oasis 可能重組但是成員不包括 Noel Gallagher ,但對此 Liam Gallagher 拒絕評論。

Oasis 因為 Noel 和Liam之間的不和,在 2009 年解散。根據之前媒體報導,Oasis 重組似乎有譜,因為「可靠消息來源」透露 Noel 和 Liam 已經和解,並且有了所謂的「君子協定」。但是 Noel 隨即駁斥這個報導,並指稱這個消息都是從 Liam 那邊傳出來的

根據 The Sun 最新報導,Oasis 正在籌劃重組,但是成員不包括以前負責作曲和吉他的 Noel。根據「可靠消息來源」向該媒體透露:「雖然還早,但是這件事已經有在行動了。Liam、Guigsy、Bonehead 和 Tony 都對重組很感興趣,也想知道能做到什麼地步。他們看起來似乎不太在意 Noel 是不是有加入,即使粉絲們可能不會認同這種重組的方式。但 Noel 已經不想跟樂團沾上邊,那這就是最接近完全重組的方法了。」

然而 Liam 的發言人在接受 NME 詢問時,卻說「不予置評」。Oasis 重組的真相為何?看來要等他們兄弟倆老了以後出回憶錄,我們才能一窺究竟了。

文 / Krist
資料&圖片來源 / 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