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Jay Z 和 Beyoncé 買下一間教堂改裝成豪宅

Jay Z 和 Beyoncé 買下一間教堂改裝成豪宅

984
0
Jay Z 與 Beyoncé 夫婦

Jay Z 和 Beyoncé 最近在紐奧良買下了一間教堂,並打算改裝成住宅來住。

根據 Entertainment Tonight 報導指出, Jay Z 和 Beyoncé 這對夫妻檔在紐奧良花了 260 萬美金(約 8000 萬台幣),買下一間曾屬於長老教會的教堂。這間教堂佔地約 373 坪,有 22 個房間。

Beyoncé 的歌手妹妹 Solange 去年在紐奧良結婚,在當地也有房子,看來 Beyoncé 是為了姊妹可以常常相見歡,才買了這間教堂來改裝。不過去年五月曾經有報導指出,Solange 和姊夫 Jay Z 在電梯裡有激烈的爭吵,兩人甚至還動手。

Jay Z 雖然開心買了新房,不過他的事業就沒有那麼順利了。他投資的串流音樂網站 Tidal,雖然剛開始時眾星雲集,有 Kanye West、Madonna、Nicki Minaj、Jack White、Coldplay…等眾音樂巨星加持,不過在推出後被批評介面抄襲 Spotify,也被 Mumford & Sons 樂團等音樂人抨擊,使得 Jay Z 不得不出來說:「請給我們成長及做得更好的機會。」

延伸閱讀:富比士公佈最有錢的五位嘻哈歌手

文 / Krist

資料&圖片來源 / N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