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音樂新聞 2015年新聞 Joni Mitchell 官網聲明:Joni 並沒有陷入昏迷,而且漸漸好轉

Joni Mitchell 官網聲明:Joni 並沒有陷入昏迷,而且漸漸好轉

1275
0
Joni Mitchell

加拿大籍搖滾詩人女歌手 Joni Mitchell 在三月份因為昏迷而被送入醫院,但是情況似乎並沒有好轉。根據 TMZ 的報導,Joni 兩天前在醫院又陷入昏迷不省人事,BillBoard 也透過消息來源得到 Joni 情況相當嚴重的消息。但是 Joni 的官方網站卻立即發出聲明否認,表示 Joni 並沒有昏迷,病情也在好轉當中。

根據 TMZ 在三月時的報導,這位 71 歲的女歌手當時在洛杉磯的家中昏迷失去意識,並立刻被送往醫院加護病房。Joni 的官方網站隨後也證實這個消息,並製作了網頁讓歌迷在上面留言,為 Joni 加油打氣。而在住院一個月後,Joni 的病況似乎沒有好轉,TMZ 在最新報導中取得醫院的文件,指出 Joni 陷入昏迷沒有反應,而一直在醫院陪著 Joni 的多年好友 Leslie Morris 也簽署了這份文件,可全權為 Joni 作決定。在報導曝光後,Leslie 立刻透過 Joni 的官網發表聲明,表示 Joni 並沒有陷入昏迷,且只要等到醫生同意,就可以出院。

Leslie 在官網的聲明中表示:「Joni 並沒有如今天網路上謠傳的陷入昏迷。Joni 雖然還在醫院,但她的知覺正常,意識也清醒,我們可以期待她完全康復。某家媒體披露的文件,只是讓她的多年好友 Leslie Morris 有權在她離開醫院沒有醫生的照顧時,可以為她作照護上的決定。大家都知道,Joni 是個意志堅強的女性,永遠不放棄奮鬥。請大家繼續關心 Joni,為她加油打氣。」

Joni Mitchell

Joni 1943 年出生於加拿大,從民謠歌手起家,融合了流行樂和爵士風格,在 1970 年代紅極一時,也多次獲得葛萊美獎的肯定,並在 1997 年獲選進入搖滾名人堂。除了音樂以外,Joni 也用繪畫、攝影等方式,表達她對生活、對社會的觀察。她的成就也影響了許多後輩藝人,如Madonna、Prince等。極具影響力的音樂網站 AllMusic 曾經這樣評論她:「當一切都塵埃落定後,Joni Mitchell 可能會成為 20 世紀晚期最重要、最有影響力的女性歌手。」

延伸閱讀:25 首 Joni Mitchell 觸動你心靈與思緒的歌曲

文 / Krist

資料來源 / TMZ, BillBoard, jonimitchell.com, Wiki

圖片來源 / TMZ, BillBoard